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地震后签约引猜想 ESPN:可用麦蒂替阿伦

www.7m.com.cn  2012年07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雷-阿伦的离队让凯尔特人的暑假计划遇到了大麻烦,那么谁有可能接替阿伦填补得分后卫的空档呢?ESPN名记克里斯-福斯伯格给出了我们非常熟悉的名字——麦蒂

  凯尔特人的薪金空间已经所剩无几,他们现在只剩下双年条款以及底薪来签新援。OJ.梅奥路易斯-威廉姆斯这些狮子大开口的家伙是指望不上了,而那些曾经的超级巨星还是值得考虑的,比如麦蒂或者迈克尔-里德

  凯尔特人在得分后卫还留一个位置待填,看起来麦蒂会是不错的补充。麦蒂上赛季以底薪签约老鹰,场均出战16.1分钟,能贡献5.3分2.9篮板2.1助攻,投篮命中率43.9%,三分球命中率48.4%。现在再期待麦蒂重返巅峰已然是不现实的幻想,不过打替补轮换应当还算靠谱。

  麦蒂上赛季在老鹰并不受重用,与球队主帅拉里-德鲁的关系非常微妙,在合同到期之后他就离开了老鹰,目前的身份是自由球员。值得一提的是,麦蒂与凯尔特人主帅多克-里弗斯曾经在魔术共事过,虽然算不上成功,但这为他们的再一次合作埋下伏笔。

  对于麦蒂来说,他需要加盟一支能在季后赛中取得成功的球队,上赛季他在老鹰再度失意,使得他依然无法突破季后赛首轮魔咒。而凯尔特人尽管年事已高,但过去几个赛季至少都能打进东部半决赛,这对麦蒂是不小的诱惑。

  麦蒂同样也面临着凯尔特人本队自由球员的竞争,双能卫肯扬-杜林和锋卫摇摆人迈克尔-皮特鲁斯都希望能够与凯尔特人续约。杜林上赛季越打越好,除了在场上的表现之外,他还是更衣室的定海神针,他的领导能力也是绿衫军需要的。皮特鲁斯虽然一直在进攻中找不到节奏,但他的防守依旧十分给力,凯尔特人在防守顶级锋卫时仍可信赖他。

  至于届时凯尔特人做出何种选择,主要取决于他们更重视进攻还是防守,如果想继续稳固防守,那么皮特鲁斯无疑是更好的选择,而如果想要增加进攻多样性,那么低薪签下麦蒂则是一笔收益大于风险的投资。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麦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