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在场小牛防守联盟第1 自曝拼命乃因害怕被虐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加盟小牛后,朗多已经打了6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3.2分7.8助攻5.3篮板1.7抢断的表现,依然非常全面。而在最近接受采访时,朗多也谈到了随着换队而来的压力。

  朗多认为,他最需要适应的就是防守的提升,他直言自己在凯尔特人已经“很多年没有做好防守了”。

  “我以前能‘躲在’布拉德利身后,他这样的年轻人能给我很多帮助。”朗多说,“但达拉斯是希望我做好防守的,而且在西部,假如不防守每晚都会被其他控卫爆。”

  在朗多加盟后,小牛的每100回合失分从105.1降至了100.6分,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管理层也知道若球队在控卫位置上没有防守,必然不能在西部的惨烈争夺中幸存。

  虽然朗多自己的防守数据并未有多少改变,但他对小牛防守体系的影响堪称巨大:当他在场时,小牛每100回合的失分只有93.7,远远低于赛季平均水平,同样也是联盟第一的水准。

  在上周小牛胜雷霆的比赛中,朗多也成功地干扰了维斯布鲁克,让后者23投仅6中,在比赛最后4分钟一分未得,2投0中还出现2次关键失误。

  朗多表示:“我认为这是给我个人的挑战,这也是我的队友们的挑战。我们的交流已经好了很多,默契正在提升。虽然别人只会拿着我的数据单说是,但(胜利)关乎团队,我们的防守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更多关于"朗多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