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去尼克斯?穆迪埃:愿和甜瓜合作 禅师教我当赢家

www.7m.com.cn  2015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SNY TV消息,尼克斯在今天进行的乐透抽签大会上相当失败,他们只抽中了第4,连前3顺位都没有,这让尼克斯球迷很失望。有媒体透露他们可能会交易掉这个签,不过,若尼克斯最终自己使用这个选秀权的话,他们有可能选择穆迪埃

  据穆迪埃的经纪人透露,尼克斯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已经和穆迪埃进行过了会谈,他们对这个曾在中国 CBA联赛中效力的年轻球员很有兴趣。

  “我只知道他们正好得到机会坐下来谈了一谈,”穆迪埃的经纪人克利福顿表示,“按我们的预计,穆迪埃这次选秀的顺位应该在2——4之间。”

  “我们当然会开放一切选择,我们知道,在第4顺位上依然可以选到一个相当出色的球员,同时我们也会和其它球队谈交易,看看其它选择如何,”米尔斯表示。

  穆迪埃表示,他相信菲尔-杰克逊可以帮助他成为一个真正的赢家。

  “他是一个传奇,所以每件事情他都可以给予我建议,我会好好倾听,因为他一直活跃在NBA的舞台上,”穆迪埃表示,“他有10+的总冠军,所以,你为什么不向这样的人多学习,他执教过许多伟大的球员,甚至是最伟大的。”

  穆迪埃表示,他喜欢和安东尼一起在场上打球,他的身高和控卫能力可以给尼克斯的重建带来帮助。

  “我的意思是,我当然乐意了,但我不知道最终自己到底会花落谁家,”穆迪埃表示,“安东尼是NBA里的巨星,而且他了解很多打进打出的战术,所以他会给我一些不错的建议,前提是我被尼克斯选中的话。”

  穆迪埃也表示,他也很乐意当状元,但这要取决于各球队的需求。

  “有的球队需要内线大个,有的需要后卫,所以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穆迪埃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