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深圳悄然换代 小外+伤病定赛季成败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回顾】

  深圳队上赛季打出25胜13负的战绩,因为CBA的季后赛新规,与广州队进行了一轮季后赛附加赛,最终有惊无险淘汰三外援的广州,跻身季后赛正赛。在萨林杰似乎遭遇伤病侵袭,小外援乏力的情况下,深圳在对阵广厦系列赛的天王山之战崩盘,结束17-18赛季。

  深圳队近几年的表现不愠不火,近几年除了15-16赛季排名第九无缘季后赛之外,基本上都能锁定一个季后赛名额。不过相比较13-14赛季深圳拿到常规赛第三的高光。在江苏,广厦等球队的异军突起,深圳近几年常规赛排名大多都在6名以下,可见,深圳队仍有进一步发展的空间,退一步说,深圳队也有被淘汰出季后赛的风险。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