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深圳悄然换代 小外+伤病定赛季成败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外援的选择和伤病】

  上赛季深圳无疑是捡到宝,在马齐-兰佩伤缺,急需大外援的情况下,被广东队淘汰的萨林杰成为了深圳的救急外援。而这一次因缘际会的携手,成就了深圳,也成就了萨林杰。这名出身凯尔特人的内线球员有着超乎想象的全面技能,扎实的篮下功底,实打实的体重吨位。萨林杰上赛季初的表现便惊为天人,单场55分、10助攻的表现让人叹为观止。上赛季,萨林杰荣誉篮板王,其实称萨林杰为上赛季的最佳外援并不为过。

  不过,深圳在小外援的选择则值得考究,上赛季,深圳从欧洲淘来朗福德,多时间朗福德的表现更像是针对对手外援的防守尖兵。赛季中期,深圳忍无可忍在从欧洲淘来莱斯,而莱斯确实弥补了深圳后卫线上,球队组织的缺口。季后赛中,莱斯曾单节爆发打出惊人表现,不过本赛季,深圳并未续约莱斯。新赛季,深圳签下肯尼-伯顿,在此前的季前赛中,这名和广厦外援福特森同样扎着脏辫的新外援,却散发着其前任,朗福德的气息。

  深圳新赛季失去了后场大将孟铎,虽然95后的球队逐步崭露头角,但是大多数扮演着角色球员的角色。从锋线上说,顾全和何忠勉一攻一守缺一不可,尤其是顾全,上赛季顾全因伤缺阵的比赛,深圳进攻端犹如自断一臂,伤病是深圳上赛季无法更进一步的主要诱因。在新人逐渐成熟,保证季后赛名额的情况下,新赛季吴庆龙需要思考更多轮滑的问题,以确保人员在季后赛的全员满勤。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