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深圳悄然换代 小外+伤病定赛季成败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赛季展望】

  如果不出意外,这支悄然完*员更迭的深圳还会是下赛季CBA季后赛的一员。萨林杰只要能保持上赛季的状态,相信对阵这支深圳会让不少CBA球队教练感到头疼。其次,在孟铎出走之后,深圳队又少了一名可以持球进攻的球员。而深圳一众身附单功能属性的年轻角色球员,需要一名后场指挥官带动。一旦到了关键时刻,萨林杰被冻结,那么小外援伯顿能否扛起进攻串联的大旗,解放萨林杰?

  贺希宁与北控租借期满回归,再加上青年队上调的韩驭丰,两名年轻球员,能否跻身轮换,弥补除杨林外,首发顾全和何忠勉得分后卫,和小前锋轮换上的空缺?

  深圳队的首发牌面确保了深圳下限至少是一支季后赛球队,伤病和新生代球员的成长上限,决定了深圳队能在季后赛创造多少的惊喜。

  (站着说话腰也疼)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