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东部新年礼:猛龙的东部冠军 字母哥的MVP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亚特兰大老鹰

  2019巨星潜力新秀一位


  老鹰在重建道路上已经尝到一些甜头,相比较其他可以肆无忌惮摆烂的球队,老鹰对于队中新秀的培养还是十分注重,因此球队不时有不俗的发挥。先后两个赛季拿下约翰-柯林斯特雷-杨,两人的成长都较为符合球队要求,顶着"库里"模板进入联盟的特雷-杨,赛季拿下15.6分,7.4个助攻,球队糟糕的战绩,个人糟糕的命中率,杨想冲击最佳新秀机会不大,而且杨作为投手,老鹰目前并没有能在战术上,分担杨持球压力和为其创造空间的球员,柯林斯则本赛季已经成长为场均18+10的大前锋。老鹰手握独行侠下赛季的首轮签,还有自己的首轮签,老鹰完全可以想象自己培养出一个穷人版库里+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的阵容。

更多关于"雄鹿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