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东部新年礼:猛龙的东部冠军 字母哥的MVP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NBA已经打完将近二分之一的常规赛,作为卫冕冠军金州勇士,本赛季仅仅只是在西部第一的位置短暂待过一段时间。而休斯顿火箭队在赛季人员有所流失的情况下,球队竟然在为前八的位置挣扎。没有了詹姆斯的东部,雄鹿和猛龙成为新的东部王者。

  凯尔特人失去上赛季的犀利,爵士丢失了上赛季的防守,马刺进入双德时代,詹姆斯加盟湖人的蝴蝶效应,西部早早陷入抢八泥潭。队内矛盾爆发,球员伤病成灾,即将进入新的一年,对于各支NBA球队来说,什么是他们最为渴求,最希望得到的新年礼物呢?


  东部篇

  
克利夫兰骑士

  2019高位签一枚+塞克斯顿的成长

  骑士在詹姆斯远走洛杉矶湖人之后,球队并没有透露出摆烂的言论,反而阵中诸将都希望以原有的阵容冲击季后赛。失去了詹姆斯的骑士依然在缴纳着昂贵的奢侈税,球队虽然没有大肆交易,但是针对球队目前的实际情况,送走老迈且昂贵的乔治-希尔,换回防守尖兵德拉维多瓦,给予塞克斯顿足够成长空间。本赛季塞克斯顿场均拿下14.8分外加2.7分,无论作为攻击手还是组织者,塞克斯顿各方面都还有大幅的成长空间。2019年的首轮选秀权虽然在老鹰手上,但作为受保护的签位,以骑士目前的战绩很大机会将签位拿回手上。加上乐福长期的伤病,当然是希望在有限的薪资空间内,得到一个高位签,与塞克斯顿搭档,成为克村新的牌面。


  纽约尼克斯

  波尔津吉斯康复+2019高位签一枚

  波尔津吉斯的成长已经足够证明其有能力成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在尼克斯连续多年糟糕交易之后,尼克斯难得收获一名自己培养的明星球员,加上大城市的诱惑,尼克斯有足够的资本留下波尔津吉斯。不过,上赛季报销的波尔津吉斯至今还未回归赛场,无论波尔津吉斯休战多久,对目前没有战绩要求的尼克斯,健康的波尔津吉斯比什么都重要。而波尔津吉斯的伤缺,让尼克斯可以光明正大摆烂。下赛季拥有尼利基纳诺克斯和波尔津吉斯的尼克斯,再通过高位选秀权拿下一名潜力新秀,相信战绩上能有长足的进步。


  芝加哥公牛

  靠谱的教练+一个交易的可能

  在公牛签下隆多韦德搭档吉米-巴特勒赛季的赛季,虽然常规赛战绩不佳,但是球队是一支在东部能跻身季后赛,并且有机会拉凯尔特人下马的球队。多数人不知道霍伊博格到底凭什么能在公牛待这么久,彼时隆多都嫌弃霍伊博格的技战术。目前公牛的救火教练绝对不是能将公牛带进季后赛级别的教练,对于这支有不少即战力、潜力新秀的公牛,摆烂不是这支流淌冠军血液球队的追求。而拉文还不是一名合格的球队领袖,马尔卡宁刚刚摆脱伤病困扰回归球场。公牛手中有不少交易筹码,能不能通过交易,不说重现公牛王朝,至少将球队提升到辛里奇本-戈登时代,成为季后赛常客,还是能有所期盼。


  亚特兰大老鹰

  2019巨星潜力新秀一位


  老鹰在重建道路上已经尝到一些甜头,相比较其他可以肆无忌惮摆烂的球队,老鹰对于队中新秀的培养还是十分注重,因此球队不时有不俗的发挥。先后两个赛季拿下约翰-柯林斯特雷-杨,两人的成长都较为符合球队要求,顶着"库里"模板进入联盟的特雷-杨,赛季拿下15.6分,7.4个助攻,球队糟糕的战绩,个人糟糕的命中率,杨想冲击最佳新秀机会不大,而且杨作为投手,老鹰目前并没有能在战术上,分担杨持球压力和为其创造空间的球员,柯林斯则本赛季已经成长为场均18+10的大前锋。老鹰手握独行侠下赛季的首轮签,还有自己的首轮签,老鹰完全可以想象自己培养出一个穷人版库里+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的阵容。


  华盛顿奇才

  团结、稳定的团队

  赛季初,奇才的纸面阵容绝对是可以与其他东部豪强掰一掰手腕。沃尔+比尔+波特+马基夫-莫里斯+霍华德,板凳上有小里弗斯乌布雷作为轮换。但是奇才的一切都因为内部宫斗而幻灭,球员与教练的矛盾,球员与球员之间的矛盾。而奇才目前的情况,霍华德长期缺阵,沃尔依旧我行我素,里弗斯被迫出走,受限下赛季薪资空间用乌布雷换回阿里扎。作为工兵型球员的阿里扎都曾暗讽球队没有领袖和向心力的问题,怕不是下半赛季,奇才的路还是不好走。


  奥兰多魔术

  一个明星级别的后卫

  魔术队的选秀和签约选择让人实在摸不着头脑,在球队拥有武切维奇阿隆-戈登的情况下,球队对于内线长人的追求还是锲而不舍。有言论说道,魔术未来在于艾萨克班巴的成长?那么两者是能成长到拥有武切维奇的进攻手感,还是能拥有阿隆-戈登的天赋呢?看看魔术的先发后场,奥古斯丁福尼尔,合格线徘徊的先发后场是能帮助内线球员成长的后场配置吗?个人认为,武切维奇(班巴)+阿隆-戈登+福尼尔,其实算是一个穷人版的德安德烈-乔丹+格里芬+雷迪克,那么魔术最迫切需要的是什么,是一位像克里斯-保罗的后场核心。


  布鲁克林篮网

  勒韦尔的回归

  如果不是因为国内某档篮球节目,可能很多人都不认识丁威迪,而如今,现在的丁威迪却成为东部全明星的候选球员。而布鲁克林篮网,这支曾经因为急功近利而成为多年各路写手调侃的球队,目前距离东部前八只差一个胜场。可能正是因为舆论上的屈辱,让这支东部球队正在重新建立起自己的球队文化。低调的丁威迪,强队弃儿卡罗尔法里德还有拉塞尔,多年难得的首轮秀阿伦,联盟老油条达德利。现在没有一支球队敢轻视篮网,而球队后场还有一支火炮仍在养伤,场均18.4分+4篮板+4助攻的勒韦尔。


  底特律活塞

  投手+全明星后卫

  活塞与魔术的情况相近,拥有两名全明星内线的球队上限,曾多年效力快船的格里芬应该知道,彼时搭档小乔丹,克里斯-保罗才是球队真核。活塞目前执掌后场的分别是雷吉-杰克逊还有养伤中的伊斯梅尔-史密斯,两者都不是合格的后场指挥官。而在内线空间拥挤的情况下,活塞缺乏有足够威胁的投手,布洛克加洛维还有斯坦利-约翰逊,并不能在外线帮助球队更好拉开内线空间。


  迈阿密热火

  健康的团队

  赛季将半,热火的伤病名单每天都在更新,反而最后一舞的韦德,在为球迷努力地出战每一场比赛。目前热火已经攀升到东部前八的位置,但是胜率并未过半,能升上前八全靠对手衬托。作为球队外线的核心,德拉季奇本赛季只出战14场,且效率极低。球队最稳定的投手艾灵顿出战20场,进攻效率下滑。泰勒-约翰逊+哈桑-怀特塞德打打停停,完整的热火到底有多大的能量,估计教练组自己都不知道。


  夏洛特黄蜂

  乔丹的态度

  逐年下滑的巴图姆,糟糕的内线储备,铁匠铺锋线。黄蜂目前能爬到前八的位置,全靠肯巴-沃克一个人吊着黄蜂那一口气。不断登顶NBA每日得分榜的沃克,依旧存在于黄蜂的交易流言中,作为球队老板的乔丹,似乎只是将球队作为*的工具,沃克就像一位忠心、且勤勤恳恳的员工,却随时等待老板将自己当猎头把自己送走。


  凯尔特人

  团结

  迎来戈登-海沃德复出的凯尔特人,并未能打出让人满意的成绩。而实际上的问题,还是在于霍福德和海沃德两人身上。走在生涯下坡路的霍福德,并不是一名能撑起内线禁飞区的球员,有一个疑问,现在霍福德先发会比贝恩斯先发更有利于凯尔特人吗?上赛季,海沃德报销的凯尔特人凭借杰伦-布朗塔图姆的活跃,与詹姆斯战斗到东决的最后一场。那么,凯尔特人现在还需要海沃德吗?而海沃德的复出一定程度上,压缩了杰伦-布朗和塔图姆的成长。因此,凯尔特人传出关于球队锋线,新人搏出位却受到压迫的内部矛盾传言。

 

  
  费城76人

  西蒙斯的投篮包

  76人通过交易换来了吉米-巴特勒,球队凑齐了三名全明星级别球员的首发阵容。目前76人首发最好的模板类似于詹姆斯时代的热火,当科温顿沙奇里还在阵中时,两者具备远投能力分担了球队的外线压力,而吉米-巴特勒的到来,球队多了一个持球点,一个关键时刻的终结点,但是球队的先发只有一个外线威胁点雷迪克。而当巴特勒持球,76人没有当年热火詹姆斯和韦德默契十足的无球跑动战术,西蒙斯的位置就十分尴尬。本赛季,西蒙斯至今未尝出手三分,除了篮下颜色区域,西蒙斯中距离还有罚球,都是不及格的水平。


  印第安纳步行者

  第二个终结点

  签下埃文斯对于步行者绝对是妙手,在奥拉迪波本赛季伤缺的时间,埃文斯最大程度上弥补奥拉迪波的位置。然而,步行者拥有成熟的战术体系,固若金汤的团队氛围,但是球队想在季后赛有更多期盼,那么无疑球队还需要另一个明星级别球员,第二个终结点。季后赛席位对于步行者可谓是手到擒来,但季后赛是明星球员的舞台,仅仅依靠奥拉迪波,明显不够。


  多伦多猛龙

  东部冠军

  失去德罗赞,得到伦纳德的猛龙并没有出现磨合不利的情况。只是受制于伤病,东部常规赛第一的位置,因猛龙与雄鹿的竞争悬而未决。东部决赛猛龙已经打腻了,詹姆斯终于走了,无论情感上能否接受德罗赞的离去,现在猛龙是洛瑞和伦纳德作为核心。假设猛龙与雄鹿在东决相遇,作为曾经在总决赛封锁詹姆斯的伦纳德,能否战胜阿德托昆博,让猛龙成为东部代表挑战勇士?


  密尔沃基雄鹿

  字母哥的MVP奖杯

  阿德托昆博已经成功登上2K19的封面,希腊怪兽已经成为NBA的门面。赛季高歌猛进的雄鹿目前坐拥联盟第一的胜率,以字母哥为核心,搭配四射手的雄鹿,成为NBA本赛季进攻端最为犀利的球队。阿德托昆博对于雄鹿而言无疑代表着一切,在勇士伤病不断,火箭的哈登鹈鹕安东尼-戴维斯还在担心季后赛席位,而詹姆斯在洛杉矶带新人,不敌岁月出现拉伤休战的情况下,阿德托昆博是时候拿下常规MVP的奖杯,由己及队,向世界宣布密尔沃基雄鹿俨然成为冠军争夺者之一。

  (周不错)

<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雄鹿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