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东部新年礼:猛龙的东部冠军 字母哥的MVP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芝加哥公牛

  靠谱的教练+一个交易的可能

  在公牛签下隆多韦德搭档吉米-巴特勒赛季的赛季,虽然常规赛战绩不佳,但是球队是一支在东部能跻身季后赛,并且有机会拉凯尔特人下马的球队。多数人不知道霍伊博格到底凭什么能在公牛待这么久,彼时隆多都嫌弃霍伊博格的技战术。目前公牛的救火教练绝对不是能将公牛带进季后赛级别的教练,对于这支有不少即战力、潜力新秀的公牛,摆烂不是这支流淌冠军血液球队的追求。而拉文还不是一名合格的球队领袖,马尔卡宁刚刚摆脱伤病困扰回归球场。公牛手中有不少交易筹码,能不能通过交易,不说重现公牛王朝,至少将球队提升到辛里奇本-戈登时代,成为季后赛常客,还是能有所期盼。

更多关于"雄鹿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