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西部局势开拓者决定 避勇士或全力争胜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波特兰开拓者vs萨克拉门托国王

  比赛时间:4月11日 10:30


  西部乱不乱,开拓者说了算。由于西部排名第三的火箭已经打完82场常规赛,此前火箭不敌雷霆,那么本场比赛开拓者将有机会选择自己季后赛首轮的对手。由于本场比赛相对同日赛事较晚开赛,因此开拓者可以根据此前的比赛结果,来做出季后赛战略选择。本场比赛取胜,开拓者至少保证第三,而且大几率首轮打雷霆,如果开拓者选择直接放弃最后一场,那么球队将在首轮对阵爵士。目前开拓者最好的选择是拼下胜利,至少可以确定球队一旦打到西部半决赛,可以避免遇到勇士

  而开拓者近10次常规赛主场对阵国王,开拓者皆拿下胜利。近期开拓者先是战胜掘金,此后险胜湖人,球队收获两连胜。国王上场比赛不敌鹈鹕,球队近期遭遇两连败。近9场客场赛事输下其中7场,客场表现颇为低迷。

  在近期开拓者*能力较为低迷的情况下,目前开拓者背靠背作战,开出主让7.5分,本场不妨随盘走,看好开拓者。

  推荐:开拓者(-7.5)

更多关于"国王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