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禅师接班人主打双塔战术 加索尔:适应没问题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保·加索尔正率领西班牙男篮征战立陶宛欧锦赛,他的球队也被视为本次比赛夺冠最大热门。与此同时,加索尔仍然心系湖人,说有信心适应新帅迈克·布朗的战术体系。

  布朗此前曾表示,会考虑效仿当年马刺的战术———围绕大卫·罗宾逊邓肯展开战术,最大限度激发“双塔”效应。湖人不缺内线高度,布朗的假想战术就建立在加索尔和拜纳姆身上。

  布朗当年曾是波波维奇身边的助教,对于如何使用“双塔”也颇有心得。加索尔在谈到这一问题时也显得很有信心,说:“我觉得这不会难倒我。从欧洲赛场到NBA,我在很多教练手下打过球,也和很多球员一起打过球,无论在攻防两端,我都可以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我不认为有什么战术是不能够适应的。”

  加索尔还强调,如果布朗的战术需要他更多地站在高位做策应,他也可以应付得了:“我们需要发挥每一个球员的积极性,全力以赴去拼,我相信我的内线实力。”此外,加索尔还谈到了眼下的焦点事件停摆,“我相信劳资双方可以达成一致,我很乐观。”至于是否会去海外打球,加索尔表示暂时不谈这个问题,也暗示不会去海外打球。而目前,他只想把精力全部放在欧锦赛上。

更多关于"西班牙"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