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刘易斯:停摆不应怪球员 大合同是老板自愿给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4日,《华盛顿邮报》报道,NBA停摆仍在进行中,一些球员持有的烂合同被认为是导致停摆的主要原因。拉沙德-刘易斯的那份肥约颇受关注,因为刘易斯的表现与亿元合同实在不符。刘易斯在接受采访时进行了辩护,刘易斯表示停摆不能责怪球员,合同都是球队老板自愿开出的。

  刘易斯是本次停摆的焦点人物之一,因为他将在下赛季成为联盟工资第二高的球员,但他的表现显然与他的高薪矛盾。刘易斯自从2009年之后就不再是一位全明星球员了,他上赛季因为右膝受伤缺席了25场比赛。刘易斯在2007年与奥兰多魔术签订了为期6年价值1.18亿美元的合同,他如今成为了NBA高薪低能的代表人物,被认为是导致NBA停摆的罪人之一。

  对于自己遭到的批评,刘易斯十分不理解,刘易斯认为他不应该因为大合同遭到指责。“你给我一份合同,难道你认为我会说‘不,我不值8000万美元,我只值5000万?’”刘易斯说,“我只能接受,我不会拒绝的。你不能责怪球员,我们没有参与谈判,是我们的经纪人和球队商讨合同的。如果你要研究合同的事情,你需要去找球队和经纪人聊聊。”

  西雅图超音速在1998年选中刘易斯,刘易斯经历过上一次停摆。刘易斯认为在上一次劳资纠纷中,球员工会为球员争取到了利益,这一次球员工会也应该战斗到底。

  “我们之前的那些人,为我们取得成功铺路,”刘易斯说,“我认为我们应该为年轻球员做同样的事情,我们不能忘记他们。”

更多关于"刘易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