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为皇帝鸣冤:他不及乔丹受宠并非实力差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3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艾拉-温德曼在线回答球迷提问,温德曼透露虽然扎伊德古纳斯-伊尔格斯卡斯(大Z)执行了2011-12赛季的合同,但他很有可能放弃合同离开热火。温德曼坦言“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之所以未能像迈克尔-乔丹那样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不是因为实力不行,而是因为如今媒体太发达了,詹姆斯的缺陷被放大了。

  问:埃迪-豪斯和大Z说他们会回归,热火会留下他们吗?

  温德曼:豪斯?我找不到热火放弃他的理由,尤其在詹姆斯-琼斯的去留难以确定的情况下。至于大Z是否会留下,要取决于德科斯特-皮特曼在训练营中的表现以及热火是否会引进一名中锋。实话实说,如果大Z的出场位置排在乔尔-安东尼、皮特曼和热火引进的中锋之后,他预计将离开。

  问:我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黑”勒布朗,他没有和女人乱搞,他没有服用禁药,他也没有进过监狱。虽然他还没有拿到冠军,虽然他的转会过于高调,但他的职业生涯才进行了一半而已,他是一位很棒的队友,他是一个好人,他像乔丹一样优秀,为什么不能获得乔丹级别的待遇呢?

  温德曼:乔丹打球的时候,媒体不像如今这样发达,ESPN不会每天24小时跟踪报道,乔丹也没有像詹姆斯那样,对于是否留在老东家进行选择。媒体的发展让詹姆斯的优点和缺点都被仔细的审查,这就是时代的特点,詹姆斯必须要接受。

  问:在停摆结束后,热火首先要做什么?

  温德曼:这要取决于中产特例是否还存在,热火还要看看马里奥-查莫斯是否会留下,查莫斯的去留将决定热火是否将引进组织后卫作为重点。

更多关于"皇帝 詹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