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费城VS梅洛周日上演 洛瑞携火箭新秀战四巨头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今日美国》报道,除了凯尔-洛瑞之外,火箭队另一名球员新秀马库斯-莫里斯,也将代表费城联队出战卡梅隆-安东尼领衔的梅洛联队。

  费城联队VS梅洛联队,这项比赛是一项慈善比赛,是由纽约尼克斯队球星安东尼和菲尼克斯太阳队前锋哈基姆-瓦里克发起的。安东尼和瓦里克是大学队友,而瓦里克则是费城人。

  瓦里克透露是在看到安东尼的球队在甜瓜的家乡的赛事中引起了巨大的轰动之后,才有了组建球队挑战安东尼的想法的。“之前我就尝试策划来一场费城和巴尔的摩之间的比赛。”瓦里克说,“然后当我看到德鲁联赛队和古德曼联赛队以及安东尼的球队和古德曼联赛队的比赛之后,我想,‘哥们,继续这样干,组织一场这样的比赛’。我告诉安东尼,我们想和他的球队来一场表演赛,比赛地点在费城,他说没问题。”

  这场比赛将于本周日举行,比赛地点则安排在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体育馆。费城联队这边已经确定参赛的NBA球员有:瓦里克(太阳)、泰瑞克-埃文斯国王)、洛瑞(火箭)、路易斯-威廉姆斯76人)、韦恩-埃林顿(森林狼)、马基夫-莫里斯(太阳)和马库斯-莫里斯(火箭)。

  费城联队曾经向科比发出了邀请,但是飞侠一直没有做出参赛的承诺。而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梅洛联队的阵容将包括安东尼、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克里斯-保罗、约什-塞尔比和埃里克-布莱索。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