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预言雷霆将散伙:KD去火箭 维斯加盟湖人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著名ESPN篮球专家比尔-西蒙斯和前NBA球星杰伦-罗斯共同推出了一系列NBA新赛季球队前瞻。而在火箭前瞻中,罗斯给出了大胆预测,他认为凯文-杜兰特在结束与雷霆的合同后,会加盟火箭与霍华德做队友。

  “我只是率先提出这个预测,在未来几年里,当凯文-杜兰特成为自由球员,他会选择加盟火箭,和德怀特-霍华德詹姆斯-哈登一起打球。”

  罗斯表示,杜兰特前段时间卖掉俄克拉荷马的房子虽然不能代表什么,在合同结束后离开雷霆也更算不上“背叛”,但他最终还是将会和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分道扬镳。

  而双子星组合解体后,维斯也不会留在雷霆。罗斯预测,他将会加盟湖人,而且是和好友凯文-勒夫一起,两人都出生于加州洛杉矶地区,渊源也很深厚。

  罗斯表示,在过去几年中,联盟只有三支球队是靠选秀培养出了三位全明星同队的情况:公牛的罗斯、诺阿步行者格兰杰乔治希伯特;另外就是雷霆的杜兰特、维斯和哈登。

  “但一个赛季前他们失去了哈登,随后又失去了凯文-马丁,我不知道谁还能做三号得分手。”罗斯说,“所以我觉得,杜兰特和维斯会打完合同,看能否夺冠,那之后维斯去湖人,杜兰特会去火箭。”

  比尔-西蒙斯补充道:“他正好在德州读的大学。”

  2010年7月,杜兰特与雷霆达成了五年8500万美元左右的续约合同,这份合同不含球员选项,将在2015-16赛季结束后到期,届时他便将成为自由球员。而在2012年1月,维斯也与雷霆签下了5年8000万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16-17赛季结束后到期。勒夫也在2012年1月与森林狼续约,他的合同也将在2015-16赛季后到期。

  2014年休赛期的焦点自然是勒布朗韦德安东尼等中生代大牌,但到了2016年,杜兰特和维斯等新生代球员又将迎来选择。今年休赛期,杜兰特曾表示自己没有离开雷霆的计划,但据ESPN透露,他其实非常不满意雷霆在失去哈登之后的引援动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