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队:防不住马刺皆因缺乏敌意 不好意思痛下狠手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迈阿密先驱报》消息,热火如何在总决赛1-3落后局面下挽救自己?也许答案要从防守开始。对于热火全队来说,防守不是某一个人的责任,从前4场比赛来看,大部分热火球员在防守端都不合格。

  “马刺的得分方式真的让人震惊,看起来好像我们在场上根本没防守一样,”刘易斯表示,“现在马刺看起来完全就是一支进攻霸主,感觉不管我们做什么都落后马刺一步,所有的轮换都慢一步,永远都太晚。”

  “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控制马刺的突破,当他们突破到油漆区时,他们就形成了外线的空位三分机会,要么就是上篮机会。”

  “任何时候,伟大的进攻总是能击败伟大的防守,”勒布朗表示,“但我们的防守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

  对于热火的现状,老队长哈斯勒姆提出一个观点,那就是热火很难在马刺身上找到什么“燃点”。他们和马刺之间不存在特别强的敌意。

  “每个人都知道我们不喜欢步行者,”哈斯勒姆表示,“每个人都知道我们不喜欢篮网,因为过去和凯尔特人的那些旧怨,所以我们上场后火气十足。而这些家伙呢,和我们并没有什么过节,比如邓肯,当他吃了一个进攻犯规时,他反而会抓住你,问你是不是没事。所以,对阵这些家伙让你有点进入一种放松的环境中,但这种温和的情绪不是热火的篮球。”

  “所以,现在,我不希望任何人把我扶起来,除非是我自己球队的队友。邓肯,听到没,当你把我撞倒时,我不要你扶我起来,而我也一样不会去扶你。”

  “我们会就这方面的事情做一些讨论,但不是说我们准备‘上场去打肮脏的篮球’,这不是我们打算做的事情。我们绝对需要表现得更有锋芒一些,让事情变得更艰苦一些,我们有那种能让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下降的球员。”

更多关于"热火 哈斯勒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