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发声:换鞋因伤病非商业因素 曾穿错鞋受伤

www.7m.com.cn  2016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日,易建联重返CBA的首场比赛出现了惊人的一幕。阿联在场上脱掉球鞋返回替补席。阿联在采访时表示,自己曾经因为穿错了一双鞋而跟腱发炎,所以选择球鞋特别小心。阿联还提到有人认为是商业原因,但他自己真的是因为跟腱的伤病问题,所以换鞋。


  “赛前已经跟篮协申报过这个情况,脚那么多年来也的确有伤。”阿联表达了自己的意见,“或许有人认为是商业原因,但我穿鞋是真的因为跟腱有伤,自己穿鞋是特别小心的。”

  阿联也提到了自己过往的一个例子。他说:“2010年世锦赛期间,自己因为穿错了一双鞋导致了跟腱发炎,从那个时候开始穿鞋都会特别小心。”

  同时,阿联也提到了鞋对于篮球运动员的重要性。因为每个动作运动员都需要把全身的压力放在脚上,而鞋合不合适就成为了关键。

  而阿联也提到了李宁的问题,他认为并非是鞋不行,只是自己需要更合适的鞋。“赛前也试过鞋,不是鞋不行,而是脚有伤,也跟技术台再三去请示过,但反馈是受伤也要继续坚持,实在没有办法。”

  另外,阿联还对篮协的做法显得很无奈。他说:“这是商家可以争取的一部分,但我相信也是篮协可以给球员保护的一部分内容。希望联赛以后可以有所改善。”

更多关于"易建联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