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就换鞋事件微博致歉:如有责罚愿接受

www.7m.com.cn  2016年11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广东队球员易建联在昨日对阵深圳队的比赛中上演回归CBA首秀。在比赛第二节,易建联中途脱鞋下场,换品牌后要求返场遭到当值主裁拒绝,随后他直接离场。在第三节5分03秒时再度返场,他的脚上穿着的是其个人品牌赞助商球鞋。


  今早,易建联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对自己的行为致歉:“由于当时脚的不适与疼痛感一度让我情绪起伏在场上做出的不适当行为,造成不良和负面的影响,在此深感抱歉。我们都应有责任去维护好我们自己的联赛,如有责罚我愿接受,也会交托俱乐部继续与篮协继续沟通,希望球迷们和媒体继续关注比赛关注我们的CBA。”

  在昨晚赛后,易建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自己的举动表示是自己的跟腱有伤,早在2010年就是因为穿错鞋子导致发炎,自己也确实尝试过联赛赞助商的鞋子,但是脚部确实无法承受。

  在首轮新疆男篮的比赛中,周琦因拒绝穿着赞助商球鞋一度被禁止出场。篮协在昨天下午给予周琦、王哲林等人通报批评,如再出现此种情况,将根据规定,给予违规球员当场停赛处罚。

更多关于"广东 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