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篮协公布处罚:易建联停赛1场 核减广东队经费5万

www.7m.com.cn  2016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月3日16时,中国篮协举行新闻通气会,宣布了针对易建联球鞋事件的处罚结果。


  篮管中心竞赛部部长,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在通气会上表示:“昨天比赛结束以后,网上各种报道评论特别多,联赛管理部门很重视,及时研究处置。”最终处罚的结果是,根据联赛纪律处罚条例的第十章第四条规定,给予易建联通报批评,停赛1场,核减广东队经费5万元。

  “我们联赛经过21年风风雨雨,发展到今天来之不易,我们的联赛中没有凌驾于规则之上的球员,人人平等,易建联弃鞋而去非常不理智,是职业精神不足的表现,严重损害联赛形象,对他的行为提出批评。易建联作为一名国家队队员,应该保持高素质,做其他球员的表率,我们认为他的行为是非常不好的,严厉提出批评。”在通气会上,中国篮协副主席、篮管中心副主任李金生表示。

  谈到对易建联的处罚,张雄说:“易建联出现的这个事情第一是不应该的,第二是对联赛造成很大影响,损害了赞助商利益。这个停赛的规定是第一年施行,原则上还是以批评教育为主,如果这样还不能纠正,才会做出停赛的处罚。我们也希望易建联能从中吸取教训,不再出现问题。”
 

更多关于"广东 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