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阿伦:汤神是现役最强球员之一 他打球很像我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勇士球星汤普森是一个杰出投手,他的投篮如教科书一般,得到很多人认可,日前,名人堂成员雷-阿伦就对汤普森送上了高度评价。


  “我向来惊叹汤普森的表现,我一直都觉得他是这个联盟里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打球有点像我,照镜子一样,”阿伦说道。

  雷-阿伦是NBA历史上投中三分球总榜第1的球员,总共投中2973个3分球,之前汤普森曾表示,在自己退役时,希望能够在这个榜单上做到第2名。至于第1名,他认为应该是队友库里

  目前汤普森投中的三分总数是1726球,在整个榜上排名第17位。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雷-阿伦在生涯早期时并不只是一个投3分球的球员,当年他也拥有强劲的身体素质,时常在比赛中表演暴扣,在这方面汤普森其实并不太像雷-阿伦。不过,在职业生涯中后期,雷-阿伦增加了很多定点投篮的比例,这和汤普森的主要得分方式比较像。他们二人都不需要拥有太多的持球机会,定点跳投都是他们的强项。

  不管未来汤普森是否能真正比肩雷-阿伦,至少现在他已经得到了前辈的高度认可,这对于汤普森来说也算是一个巨大的荣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