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新疆杀伤力强 G2不会像首战那么轻松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总决赛第二场争夺将于今晚打响,总比分1-0领先的广东,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新疆。主帅杜锋赛前强调,新疆杀伤力强,今晚不会再像首战那么轻松。



  赛前杜锋表示第一场比赛双方的心态有差异,今晚广东队需要继续捍卫主场,落实好赛前部署的要求,正确执行战术才能掌握主动权。由于首场比赛新疆外援凯-费尔德意外受伤,新疆可能会更换替补外援达柳斯-亚当斯,对此杜锋表示:“不管是费尔德还是亚当斯,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上一场对于外援的防守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今晚还是要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

  虽然赢下了首场比赛,但杜锋还是强调今晚的比赛一定不会第一场比赛那么轻松,本场必须严阵以待。

  (放大镜)


更多关于"杜峰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