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莱德索:全队手感都一般 我们靠防守拿下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雄鹿在今天的比赛中主场逆转猛龙,系列赛1:0领先。

  赛后,雄鹿后卫布莱德索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球队今天的逆转:“我们整个赛季都在做这样的事情,我们有能力在落后的情况下拿回比赛。”

  谈到洛佩兹的表现:“我知道他会在某个时段挺身而出的,他在季后赛的防守是我们的保障,而今晚他手感火热,这对我们相当重要!”

  谈到自己的表现:“我努力找到自己的节奏,但今晚我手感不佳,所以我更多的尝试攻击他们的油漆区,同时注意空位的队友。今晚我们的投篮手感都很一般,但我们靠防守赢下了比赛。”

  谈到下场比赛:“他们会在下场比赛中打出更强势的表现,我们需要严阵以待,一场一场的去打。”

  在今天的比赛中,布莱德索出战29分钟,12中3拿到9分5板2助1断的数据。

更多关于"布莱索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