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六强外援去与留:有人留队无悬念有人难找下家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半决赛中被老大哥宏远横扫的深圳刚刚完成了球队视觉形象的升级,下赛季的外援选择对他们来说也是重中之重。自从17/18赛季成功取代兰佩之后,萨林杰在CBA赛场上的统治力和职业精神大家有目共睹,但上赛季常规赛上半程受伤之后萨林杰就再没复出,深圳有不少优秀的国产内线,但一直没用出真正的门道,沈梓捷李慕豪蓝领属性更多一些,萨林杰的得分能力可以很好的弥补这一点,还有就是,一旦深圳放弃了萨林杰的优先续约权,那么这名大个子很有可能会遭到其他球队的哄抢,毕竟优秀的内线外援可遇不可求。

  深圳另外的两名小外援拜克斯伯顿,下赛季大概率会二选一,这两人一个擅突一个擅投,伯顿比拜克斯的到队时间更长,与球队的化学作用更佳,但他们也都有明显的缺陷,身高不足是硬伤,如果深圳想要寻求实力更加均衡的小外的话,拜克斯和伯顿都被放弃也并非全无可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