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六强外援去与留:有人留队无悬念有人难找下家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上赛季被深圳"让二追三",球队糟糕地结束了这个赛季,由于早早出局,球队已经开始了休赛期的引援工作,前段时间周琦事件也横插一脚,但最终没能如愿。

  北京这两名外援是留是走的问题较为复杂,雅尼斯下赛季依然会执教球队,他的风格明显,对外援的要求偏团队型,汉密尔顿AJ两人都在球队磨合了两个赛季,但确实个人能力上限不高,球队的国内球员也并没有那种可以一锤定音的"超巨",全队天赋型选手不多,这种组合导致了球队在进攻端的办法不多,上赛季的场均得分是前六球队中最低的,进攻问题也是休赛期留给雅尼斯的难题。

  CBA球队对于外援的依赖肉眼可见,汉密尔顿和AJ两人的实力达到了联盟外援的平均水准,但想要在战绩上更近一步,阵容升级是必然的事情,摆在北京首钢管理层面前的问题确实不容易,讲究团队配合的北京队一旦换援,很可能将回到起点重新磨合,下赛季能否出成绩真不好说,但国内球员流动困难,想要在内援的引进方面有所建树也并非易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