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六强外援去与留:有人留队无悬念有人难找下家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相比较于北京在外援方面的犹豫,浙江广厦新赛季更换两名外援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福特森博罗西斯被自家球迷戏称为"没头脑"和"不高兴",从这两个"外号"也不难看出两人的风格如何。

  博罗西斯36岁的高龄在场上出工不出力,喜欢抱怨裁判说教队友,经常因为喋喋不休导致退防不及时,场均16.5+8的数据远到不了大外的及格线,季后赛中,无论是球迷、媒体还是队友,对他的忍耐度都已经到达边缘。

  福特森的职业态度比起博罗西斯好得多,但在广厦效力三个赛季的他能力特点已经被CBA大部分球队摸清,擅突不擅投,身高不高,脾气不好,难以控制情绪,场上"非篮球"动作多,有一段时间,福特森的负面形象甚至殃及到了球队。

  福特森和博罗西斯不但被广厦续约的希望微乎其微,他们在CBA找到下家的可能性也不高,能力并非联盟外援顶级水准的他们,是多数球队都不愿意花钱供两个性格脾气各有"特点"的外援类型。

  相比较于以往,最近一两年的CBA才真正有了"休赛期"的概念,国内球员流通不像以前那么困难,对外援的选择要求也越来越高,CBA军备赛才刚刚拉开帷幕,这个夏天终于不再是"长草期"。

  (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