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1-3落后我也完全没在怕 G5先拿下再说其它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总决赛结束了G4较量,勇士主场再度失利,大比分1-3落后,赛后主教练科尔谈了对本场比赛和接下来比赛的看法。

  很多记者问科尔现在1-3落后,接下来怎么办,科尔声音嘶哑地回答:“就是去多伦多,打赢下一场比赛,然后继续前进。1-3落后并不是什么让人沮丧气馁的事,我完全不觉得这个比分让人却步,我们把这个看作是一个挑战,这是我们为生存而要做的事情。”

  谈到如何打G5,科尔表示:“我们球队会拿出巨大的能量,会为G5做好充分准备的。我要强调的是,现在集中精力要做的是拿下一场胜利。这些年我们赢了很多比赛,现在我们试图再去赢1场。”

  今天汤普森带伤复出,表现出色,科尔也称赞了他:“汤普森太赞了,卢尼也一样很赞。他们二位都是真勇士,不是故意要卖弄这个双关的。”
 
  不过库里今天表现较上一场有较大落差,科尔表示:“这不是库里最佳的表现,但他会反弹的。”

  今天决定比赛胜负的是第3节,科尔表示:“他们从第3节一开始就压制了我们,我们失去了我们的防守韧性。”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