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东征誓破网

www.7m.com.cn 2010年12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科比湖人队继续他们漫长客场之旅的第二站新泽西篮网,上仗在芝加哥惜败给罗斯公牛队,湖人全队急需用一场大胜来消除上仗失利的阴影,而篮网此前5次对阵湖人均未取胜,今仗主场作战,篮网渴望利用主场优势结束对湖人的5连败。

  湖人上仗84-88输给公牛,终止了对公牛的7连胜,正如科比赛前所言,只有天空才是罗斯的极限,全场比赛罗斯无所不能,突破,中投,远投都很高效,全场25投12中得到29分5篮板9助攻。德里克-费舍尔几乎防不住他,而湖人不得不调整让科比协防,这让科比在防守端花费了太多的能量,以至于在进攻端效率不高,而湖人全队多名主力队员由于连续的客场作战体能上显得疲惫不堪,过去对阵公牛时湖人替补不给力的反应在这一仗也完全暴露出来,全场湖人替补只得到13分,湖人最终只得接受失利的命运,本季面对攻击力一般的鱼腩篮网队,湖人在一天的休整后体能上应该不成问题,球队实力上也高出对手一个档次,关键是球队一惯的轻敌心态或许又会给球队带来麻烦。

  篮网目前已经是6连败,6胜17负的战绩也让他们排名东区最后一位,完全沦落为一支彻头彻尾的烂队,上仗客场挑战状态如日中天的小牛队,最终篮网89-102输给小牛,球队攻击点不足,防守能力差的问题明显暴露,虽然布鲁克-洛佩斯得到24分8篮板,安东尼-莫若也有21分进账,克里斯-哈弗里斯得到16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但其他队员表现极其糟糕,未能给予球队有力的支持,败下阵来也就是理所当然的事了,今仗面对实力完全高于自己的卫冕冠军湖人队,篮网若不能利用团队配合,在攻防两端有上佳发挥,那么要想击败对手恐怕不易。

  双方预计首发名单:

  篮网队:布鲁克-洛佩斯、达米恩.詹姆斯、克里斯-哈弗里斯、安东尼-莫若、德文-哈里斯

  湖人队:加索尔拉马尔-奥多姆罗恩-阿泰斯特、德里克-费舍尔、科比-布莱恩特

  (Mickey)

更多关于"篮网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