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球迷中圈1投赢两万美元 好手感让客队骑士汗颜

www.7m.com.cn 2010年12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球迷之家》报道,骑士昨天客场77-106不敌雷霆,更让他们郁闷的是,似乎那里的球迷命中率都比他们好,这简直是种侮辱。

  在两队的首节比赛结束后,现场进行球迷互动环节,一名身穿雷霆队T恤的名叫罗伯特-亚当斯的球迷,在中场投进了一个远投,拿到了2万美元的奖金。

  与这位球迷的1投1中相比,骑士本场比赛的命中率为33.8%(77投25中)。没有了勒布朗-詹姆斯,这支球队战绩直线下降,受关注度也一下子跌倒谷底。

  过去的10场比赛,骑士1胜9负,目前的战绩为7胜17负。球队没有谁能够填补上詹姆斯 离开后的进攻窟窿,目前他们场均得分为93.91分,这一数据在全部30支球队中排名第27位。开玩笑地说,或许他们该签下雷霆主场这位神投手球迷。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