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无“唐”江苏不敌新世纪 前骑士队老大被抢风头

www.7m.com.cn 2010年12月13日  来源:信息时报  【大 中 小】

  以年轻球员为班底的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昨晚旗开得胜,在新赛季第一场比赛中以115∶104击败了江苏队。江苏主力中锋唐正东与球队的合约纠纷依然没有解决,这次并没有随队来到东莞大朗。对此,江苏队主帅无奈地表示,他也无法预期唐正东何时能够归队。

  江苏队新赛季引进了昔日NBA  骑士队的老大里奇·戴维斯以及同样有过NBA经历的外援莫伊索,可惜由于俱乐部转制,队内几名主力和俱乐部一直没能签署新的工作合同。直至开始前最后一刻,胡雪峰易立孟达三名主力才完成签约,但是中锋唐正东依然和俱乐部“对抗”。由于这场风波,江苏队的新赛季备战并不系统。

  江苏队刚开始打得比较顺手,半场结束后他们甚至领先了7分。下半场派上双外援的新世纪队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声中完成了反超,并一直领跑至比赛结束。

  新世纪两名外援昨晚完全抢去了戴维斯的风头,弗洛曼以29分和16个篮板球的数据,成为了比赛的得分王和篮板王。而另一名外援约什也有26分和7次助攻的表现。

更多关于"江苏 东莞"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