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轮休期一天两练就为回家继续赢 东莞要保主场金身

www.7m.com.cn 2011年02月18日  来源:东莞时报  【大 中 小】

  CBA新赛季至今,东莞新世纪在主场保持了10战全胜的战绩,放眼联盟之中,也就只有领头羊新疆能做到。这个纪录虽然耀眼,但同时也是一种压力。比如今晚,新世纪就将在主场迎来刚在客场击败佛山豪取4连胜的浙江稠州银行

  何忠勉复出成疑

  客场击败佛山,赢得兔年第一场胜仗之后,新世纪迎来了联赛中的第二个轮休期。

  之前的春节假期,新世纪就农历新年前比赛中出现的单外援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训练,然而从与天津、佛山这两战来看,只有一个外援在场的问题稍有缓解了,但双外援同时出场的问题却凸显了出来。这几天,新世纪一直保持了每天两练的强度,就是为了迎接即将上门挑战的浙江双雄。

  不过,与浙江的比赛,烈豹却未必能以齐整的阵容应战。过年期间不慎拉伤大腿的何忠勉已经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目前他还不能赶上球队的正常训练。“这几天一直都是单独恢复,腿一发力就疼,这场能不能上还要看教练组的安排。”何忠勉表示。

  马库斯状态火热

  联赛第8轮,当新世纪与浙江首次交手时,最多时领先了18分的烈豹下半时一度被浙江将分差追至1分,尽管最终以3分胜出,却还是让新世纪惊出一身冷汗。而带领浙江差点翻盘成功的便是已经36岁的詹姆斯,他全场得到的33分中有20分都来自下半场。不过,正是在这场比赛之后,这位场均能贡献27.8分的前火箭后卫因为打球太独而遭浙江放弃。

  顶替詹姆斯的是浙江上赛季的头号得分手马库斯·威廉姆斯。加盟老东家后,与詹姆斯相比,马库斯的场均得分(27.3分)虽然不占优势,但他在篮板和助攻方面都要比前火箭老将要高出一筹。而且,从农历新年前最后一场迎战上海砍下53分开始,马库斯保持了相当出色的状态,近4战场均贡献37分、8.3个篮板、6次助攻和2.3次抢断,带领浙江打出一波4连胜,冲上了联赛第7的位置。

更多关于"东莞"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