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约什最后4分钟完成自我救赎 东莞克吉林喜获五连胜

www.7m.com.cn 2011年02月26日  来源:东莞时报  【大 中 小】

  昨晚,在长春体育馆,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凭借约什最后14秒的两记罚球,才以94:91险胜吉林。在终结对手主场5连胜的同时,新世纪也收获了5连胜。

  与上场打辽宁相比,弗罗曼本场的助攻、抢断次数要高出不少,失误也有所减少,但这位黎巴嫩国手没能控制自己的脾气和犯规。在比赛中,弗罗曼多次与吉林控卫于澍龙发生摩擦,以至于第三节没打完,就身背5次犯规下场。末节再度上场后不到2分钟,弗罗曼又在与钟诚的拼抢中领到了第6次犯规,犯满离场。这也是弗罗曼加盟新世纪以来,本赛季第二次因犯规次数达到6次被罚出场。

  其实不止弗罗曼,本场比赛约什也领到了5次犯规。受到两名外援犯规过多的困扰,新世纪甚至被迫在第三节后半段至第四节前半段使用了全华班出战。

  本场比赛,约什的手感冰凉,17次出手仅命中4球,14分的总得分也创下了他自加盟新世纪以来的单场得分新低。不过,约什得到的这14分中,竟然有9分都是来自弗罗曼被罚出场后的最后4分多钟。比赛最后17秒时,他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得手,为新世纪取得4分的领先。尽管3秒钟之后,砍下全场最高34分的皮科特投中一个三分球,将分差缩小至1分。但接下来,约什在全场观众的干扰声中,稳稳命中2记罚球,而皮科特则错失了将比赛拖入加时的最后一投。

  可以说,约什用最后4分多钟的惊艳表现完成了自我救赎。

更多关于"约什 东莞"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