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三连胜锁定第六位 兰多夫缺阵灰熊客场缴械

www.7m.com.cn 2011年04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3日,开拓者主场以102-89击败灰熊,锁定西部第六的位置。

  开拓者(48-33)三连胜,无论明天最后一战结果如何,他们都排名为西部第六。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22分11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14分,韦斯利-马修斯13分,鲁迪-费尔南德斯18分,尼古拉斯-巴图姆16分。

  灰熊(46-35)二连胜终止,明天还得与黄蜂争第七。扎克-兰多夫缺阵,迈克-康利得了17分,OJ-梅奥萨姆-杨各13分,替补出场的肖恩-巴蒂尔12分。

  西部季后赛对阵要在最后一天才能确定。两队都不知道最后的对手是谁,但提升排名总是上策。开拓者拿下今天的比赛后,明天可以好好休息。

  尽管少了大将兰多夫,灰熊在场上并不示弱,上半场双方战成45-45。

  第三节灰熊几度超出,本节还有8分20秒时,梅奥罚中一球后,他们以53-51领先。不过这是他们最后一次占优势,马修斯此后三分命中,开拓者打出7-1的小高潮,灰熊则在5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三节过后,开拓者以74-66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哈达迪扣篮得手,灰熊将比分追成73-78,这是双方此后的最小差距。罗伊一攻一传,开拓者连得7分,一举以85-73拉开差距。

  巴蒂尔在第四节过半时三分命中,灰熊将比分追成80-88,但费尔南德斯马上也还以三分,开拓者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灰熊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下。

  明日收官之战,灰熊如果胜出,而黄蜂失利,灰熊仍能排西部第七。

更多关于"开拓者 灰熊"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