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狂热复仇灭自由人 新秀砍32分银星保持不败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2日,WNBA有三场比赛。狂热客场力取自由人,报了昨天惜负的一箭之仇;天空也在客场过关,令神秘人折戟沉沙;只有银星捍卫主场,击退梦想,保持不败。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狂热86-80自由人

  塔米卡-凯金斯拿下了18分,凯蒂-道格拉斯贡献17分,狂热最后时刻打出一波9-0,一举逆转。

  新秀珍妮特-波伦在最后一分钟投中关键三分,为狂热拿下14分,布莱恩-杰纽尔利13分。

  自由人新主场的揭幕战失利,她们接下来三年都将以保诚中心(NBA篮网主场)作为主场。埃森斯-卡森得了23分,普伦蒂-皮尔森16分,卡派-潘德克斯特尼科尔-鲍威尔各得13分。

  两队在两天内连续作战。昨天自由人以1分的优势险胜,今天则没这么幸运。第三节自由人就落后了两位数,她们大举反击,在比赛还有分59秒时以80-77超出。

  达文波特为狂热投中一球,她们发动9-0的攻击波,自由人连连投篮不中,痛失好局。

  天空84-77神秘人

  西维亚-福勒斯拿下了23分,凯瑟琳-克拉耶维德投中了6个三分,创下个人生涯纪录,全场贡献19分,为天空取胜立下大功。

  普林斯为也为天空拿下了20分,她们全场命中率高达60%。

  天空一路未曾落后,上半场以51-33领先,三节过后以66-57占优势。

  神秘人首度主场作战,在比赛还有3分18秒时,科尔曼的跳投使她们只以72-75落后,但未能再度逼近。天空新秀温德斯鲁特马上还以三分,最后1分52秒她们8罚6中,锁定胜局。

  阿贾芳为神秘人得了24分,科尔曼13分全部是下半场所得。

  梦想74-86银星

  新秀亚当斯拿下了32分,银星成为联盟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亚当斯是全队获胜功臣,她们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0分,但亚当斯在44秒内连续三次三分命中,银星发起反击。

  麦考翠为梦想拿下19分。作为卫冕东部冠军,她们本赛季下半场领先时都遭到翻盘。

  亚当斯全场19投11中,其中三分球11投5中,她还抢下7个篮板。索菲亚-杨鲁迪-莱利各得了12分。

  科科-米勒13分为梦想最高,埃里卡-德索萨10分14个篮板。前两场她们都在加时失利。

  在梦想以38-28领先后,亚当斯开始三分表演,银星打出一波22-10,一举反超。亚当斯的表演还没有结束,在第四节再度三分命中,本节再取5分。最后她终于累了,被换下场观战。

  这是亚当斯自大学夺冠后首次上了30分。

更多关于"梦想 银星 天空 神秘人 狂热 自由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