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没考虑弃姚明 选秀日或找国王交易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1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费根认为火箭在选秀当天从国王那里换来考辛斯的概率不大,并称火箭即使选择新秀中锋也不意味着他们准备放弃姚明——

  问:你预测火箭选择蒙蒂乔纳斯,他与姚明位置相同,这是否意味着火箭准备放弃姚明了?

  费根:并不是这样。如我所言,火箭在选秀的时候并不考虑目前的阵容或者当前的需要,他们只是想选择最有实力的球员。

  问:今年的新秀似乎没有超级明星像,你是怎么看的?

  费根:我同意你的观点。我在今年的新秀当中看不出太多的明星,但是他们当中的一些人有望成为稳定的NBA球队轮转成员。

  问:如果国王用第七顺位选择了坎特,火箭是否有机会实施魔法,从国王那里换来考辛斯?国王一直是火箭很好的交易伙伴,莫雷可以用今年和未来的选秀权当做交易筹码。如果考辛斯再次与帕特森携手,那是一件甜蜜的事情。你认为火箭会用首轮23顺位选秀权选择维西维克,他的大学教练曾说,如果维西维克做出努力,他能够像坎特一样优秀。作为导师,麦克海尔教练能帮助优秀的内线球员成为伟大内线。你觉得呢?

  费根:国王有可能做出交易,但是我不认为他们会送走考辛斯。维西维克更像是奥库,而不是坎特。火箭聘用麦克海尔就是希望他培养年轻球员的,如果火箭选择2到3位新秀,麦克海尔将得到这种机会。

  问:我认为辛格尔顿比蒙蒂乔纳斯更适合火箭,辛格尔顿精于防守,而蒙蒂乔纳斯进攻能力不错。

  费根:你的看法是对的。很多人认为辛格尔顿将在蒙蒂乔纳斯之前被选走,而且辛格尔顿已经被邀请到绿屋当中了。

  问:你认为哪些球队会在选秀日当天交易?

  费根:那一天总是会有一些交易。森林狼、国王,也许奇才都有交易的可能性。

  问:今年对火箭来说可能是糟糕的一年。除了前几顺位的新秀之外,其余新秀只有进入轮转阵容的实力,而火箭不是已经有了很多这种类型的球员了吗?

  费根:我的确认为今年的新秀不会对NBA带来太大影响。通常来说,人们对首轮中段新秀的期待只是希望他们进入轮转阵容而已,人们可不期待那个顺位的新秀能够成为球星。真正有球星潜力的新秀通常不会掉出前几顺位。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