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基今年参选可当探花郎 扣篮怪兽竟是奇才非卖品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日前有消息称明尼苏达森林狼意欲用自己的榜眼签换取华盛顿奇才的6号签以及贾维尔-麦基。但《华盛顿邮报》知名记者迈克尔-李却表示,奇才对此完全没有任何兴趣。

  日前有消息称,森林狼很希望用自己的榜眼签交易奇才的中锋麦基和6号签。但奇才却表示,如果涉及到这名年轻的7尺1寸高的中锋,那么他们根本连谈都懒得谈。

  奇才方面认为,虽然自己确实比较想要更高顺位的选秀签,但如果涉及到麦基的话,那么整件事就根本不在可讨论的范围内了——除了奇才外,联盟中还有很多球队都认为麦基这位23岁的中锋如果在今年参选,那么其顺位基本会被定在3到5位。因此,用麦基和6号签换榜眼签,无异于用6号签和探花签换榜眼签,这显然是不划算。

  奇才方面清醒地认识到,用麦基换取新秀是非常不划算的——麦基已经被奇才培养了3年,现在终于崭露头角,有希望成为一名优秀的中锋。在如今联盟中锋奇缺的大环境中,麦基这种人才非常难得。而且奇才也相信,就算只有6号签,他们也有把握选到一名能帮助球队的新秀。

  森林狼想要做交易不是秘密,他们在前场已经拥有了迈克尔-比斯利凯文-勒夫。榜眼秀大热门德里克-威廉姆斯虽然强力,但与森林狼目前的体系略显重复,所以,在试训过后,森林狼倒是对厄尼斯-坎特也很有兴趣。

  麦基正在成长中,他在本赛季场均砍下10.1分8.0篮板和联盟第二的2.4封盖。虽然麦基在球场注意力、控球等方面一直犯同样的错误,但奇才上下还是一致认为麦基是奇才未来的一部分。他在今年夏天几乎肯定会获得一份续约合同。

更多关于"贾维尔-麦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