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双星不受停摆干扰 受邀回母校参加训练营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肯塔基大学主教练约翰-卡利帕里表示,来自肯塔基大学的NBA球员,可以在停摆期间使用肯塔基大学的训练馆,这为包括查克-海耶斯帕特里克-帕特森在内的多位曾为肯塔基大学效力的NBA球员解决了燃眉之急。

  NBA正式宣告停摆,在停摆持续期间,NBA球队被禁止与球员接触,不可以向球员提供训练设施。休赛期是球员自我提高的重要时段,由于停摆不可以使用球队的训练馆以及训练设备,为球员们夏季训练制造了障碍。想要通过夏季特训保持状态并取得提高,球员们就需要自己寻找训练场地了。

  在这个特殊时期,肯塔基大学主教练卡利帕里伸出援手。卡利帕里将举办肯塔基大学校友训练营,凡是来自肯塔基大学的NBA球员,只要需要的话,可以在休赛期使用肯塔基大学的训练馆。卡利帕里在微博客中透露,他已经向所有从肯塔基大学走出去的NBA球员发出了邀请,愿意帮助这些球员解决休赛期训练场地的问题。卡利帕里还表示,如果这些球员有意完成学业,他也可以助一臂之力。

  NBA现役球员中有多位来自肯塔基大学,包括效力于火箭的海耶斯和帕特森,约翰-沃尔拉简-朗多泰夏安-普林斯德马库斯-考辛斯也是由肯塔基大学进入NBA的。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