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邓帅虽离任仍受球员肯定 西热等多名大牌挺他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惊闻邓华德下课消息,新疆队球员反应强烈,其中尤数本赛季转会到佛山买吾兰,在刚刚得知邓华德教练下课,蒋兴权教练重新执掌新疆队的消息,买吾兰就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就在今天就在今天我的噩梦结束了!天哪整整7个月呀!蒋指导万岁!”,这条微博发布不久,就被迅速转发,有询问的,有质疑的,但是微博发布当天,买吾兰就删除了这条微博。

  买吾兰本赛季被短期交流到佛山,他的转会曾让蒋兴权感到非常意外。2001年,新疆队建队初期,买吾兰、木拉提徐国翀等球员就在蒋兴权手下打下江山,买吾兰等人私下里都称呼蒋兴权为蒋爷爷,“我到了佛山之后,跟蒋导打了好几次电话,他一直跟我说,让我练好防守,不能把本事丢了,告诉我调整好心态,去哪里都要好好打球。”买吾兰说,对于蒋指导的感情非常深。实际上,在得知邓华德教练下课的前一天,买吾兰就发布了一条微博,表达了对蒋兴权教练的想念,“感觉从今年联赛结束到现在一直在做梦!心里难受!想蒋爷爷了!真的很想你!!!”

  18日晚,回到主场的新疆队险胜吉林,但主场球迷第一次喊出了:“邓华德下课!”赛后,邓华德从上海队带来的小将葛暘说:“在球队遇到困境的时候,我们更应该团结起来,只有在这种情况下才能考验我们,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包括这许多球迷,我们的成功与你们分不开,邓华德是个好教练,很敬业,我们互相都很信任,加油了,大伙们。”

  西热力江也在第一时间转发了这条消息,力挺邓华德,“我们落后的时候大家应该给于我们鼓励……不是叫教练下课……邓华德教练真的很敬业……”唐正东也转发了这条消息,并表示,“这个必须挺!”

  19日上午,新疆队外援米尔斯爆料,说邓华德下课的消息已定。队员们就全部安静下来,没有人再在微博上说什么了,只有西热力江在当天下午发布了一条隐晦的消息,“有人欢喜,有人愁……”

  新疆队的队长巴特尔曾在邓华德下课之前,通过微博支持邓华德,“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的!!!我也非常有信心邓指导能让这支球队越来越好!!!让我们一起努力吧!谢谢大家了!!!”但是,在邓华德下课的消息宣布之后,巴特尔再没有更新微博。

更多关于"新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