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号位告急?道格拉斯说不 砍19分展现大心脏潜质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尼克斯重金签下了钱德勒,但是球队的主控昌西-比卢普斯却去了快船。在前场拥有安东尼斯塔德迈尔两名全明星球员和钱德勒这位总冠军球队的中锋后,尼克斯的后场成了大家担心的问题。没有昌西,尼克斯年轻的后场能带领球队前进,或者不拖后腿吗?揭幕战,托尼-道格拉斯给了大家一个肯定得答案。全场比赛他拿下19分4次助攻3次抢断,命中尼克斯新赛季首球,并且关键时刻毫不手软。

  比赛开始刚刚一分钟,道格拉斯就在外线获得机会,他毫不犹豫接球出手,命中三分,命中尼克斯新赛季首球,打响了纽约本赛季走向伟大复兴的第一枪。

  而在上半场的比赛中,虽然绿衫军的首发控卫朗多半场就拿下了19分4次助攻4次抢断,但是道格拉斯也表现不俗,8投5中拿下11分2次助攻。如果不是经验尚浅深陷犯规危机,他的上场时间还会增加,还会有更多的表现机会。

  下半场刚开始半分钟,道格拉斯又有精彩表现,他面对面成功抢断朗多,随后奋不顾身冲向篮筐。虽然摔进了观众席,但是他博得了加内特的犯规,也博得了主场球迷的喝彩。老迈的比卢普斯能有这样的表现吗?答案是否定的。

  不过,道格拉斯的发挥并不算稳定,在第三节中段,他连续3个进攻回合出现得分良机,但他3次出手均没有命中,把握机会的能力尚需提高。但是事实证明,在关键时刻,道格拉斯还是值得信任的。在被凯尔特人打了个23-2的高潮后,道格拉斯被紧急换上场,他上场后跳投命中,随后又抢断朗多助攻小斯上篮成功,稳住了场上的局面。

  而在第四节随着替补控卫舒伯特的受伤,道格拉斯成为组织后卫唯一的人选,在比赛还剩4分04秒时,他命中关键三分,将分差缩小为1分。此后,他虽无出彩表现,但控制住了朗多的发挥,并将球不停地传给手感火热的安东尼,最终帮助尼克斯取得赛季首胜。

  全场比赛,道格拉斯交出了19分4次助攻3次抢断的成绩单,虽然还不足以成为独当一面的霸王,但是填补比卢普斯走后的空白,却是足够。再加上安东尼本赛季更多充当组织前锋的角色,尼克斯的组织进攻应无忧。对于道格拉斯来说,新赛季的日子将会非常好过,这么大的舞台,尽情展翅飞翔吧!

更多关于"道格拉斯 尼克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