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专家:甜瓜乃联盟第一得分手 朗多本季可争MVP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新赛季揭幕战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打响,最终,尼克斯坐镇主场以106比104险胜凯尔特人。在推特上,各路美国专家在比赛过程中也对比赛进行了一针见血的点评。

  本场比赛一开始,卡梅罗-安东尼就变身组织前锋,承担起了传球、梳理进攻的责任,他先是击地传球给泰森-钱德勒杀入内线上篮造成犯规,之后他可又分别助攻菲尔兹小斯三分命中。《国家邮报》记者埃里克-克瑞恩在推特上写道:“卡梅罗是个杰出的传球手,只不过他不是个传球至上的球员而已。”尼克斯随队记者Jonah Ballow也分析说:“开场安东尼一直在利用自己的牵制力吸引防守球员,然后将球传给空位的队友投篮。”迈克-普拉达则言简意赅道:“卡梅罗-安东尼,组织前锋。”

  也许是迫不及待想要报上赛季季后赛输给凯尔特人的仇,第一节小斯的攻击欲望非常强烈,他连续取分,美专家Tommy Dee惊呼道:“小斯是在持续不断的撕裂KG啊。”在小斯投中三分之后,迈克-普拉达说:“我不确定我已经准备好看小斯投中三分了。”对于小斯投三分一事,ESPN记者贾里德-泽维尔则淡定的说:“如果你去看尼克斯的训练,你肯定不会为小斯投中三分感到惊讶,他们有为他特别制定战术。”

  第一节结束时,推特上各路专家多数都在赞扬尼克斯的表现,尼克斯得到34分,而凯尔特人只得到23分,Brian Mahoney总结说:“凯尔特人得到23分,这下您该明白,为何说,假如尼克斯真的能做好防守,他们有机会成为一支非常非常出色的球队了吧?”官网记者John Schuhmann总结说:“24个回合得到34分,尼克斯效率太高了。”ESPN数据专家约翰-霍林格在推特上担忧的写道:“如果凯尔特人老是这样单节丢掉34分,那么本赛季对于他们来说将会是无比漫长的一个赛季。”

  上半场,尼克斯虽然丢掉了52分,不过各路专家均认为,尼克斯的防守做的非常不错。阿莱克斯-拉斯金的话很有代表性:“尼克斯打出了令对手窒息的防守强度,凯尔特人的表现看上去非常懦弱、尴尬。”《体育画报》记者马尼克斯也写道:“尼克斯打的非常强硬,他们为比赛奠定了基调,皮尔斯的缺席伤害到了凯尔特人,不过如今的尼克斯明显是另一支球队了。”

  整个上半场比赛,朗多砍下19分并有4个助攻4个抢断,他是凯尔特人上半场唯一的亮点。诸多专家认为,朗多根本没有受到交易流言的影响,反而将这些流言化为了动力。

  第三节,凯尔特人状态回勇,在四分钟内打出一波17比7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追平。这其中,朗多表现出色一人独得8分3个助攻,托米-迪赞叹道:“朗多凭借一己之力让凯尔特人追了上来。”John Schuhmann则夸张的写道:“新赛季开局MVP争夺战,领先者——朗多!他的传球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就连尼克斯当地记者艾瑟拉也说:“朗多值得关注,他的视野和传球太赞了,如果能投篮的话,他就真是一个老派控卫了。”

  暂停回来后,尼克斯进攻依然不见起色,凯尔特人逐渐将比分反超。马克-伯曼分析道:“在进攻端,尼克斯开始打的很自私,这是传染性的。”《体育画报》记者扎克-洛维则认为:“这时候,场上没有一个优秀控卫,安东尼也不在的劣势就显现出来了。”

  凯尔特人能够在第三节反超比分,休赛期通过交易换来的巴斯功不可没,他只打了17分钟就贡献了18分和10个篮板。布莱恩-马赫尼写道:“巴斯是场上除了朗多外第二高效的球员了,恭喜。”Al Iannazzone夸奖说:“巴斯一个人摧毁了尼克斯的内线。”

  第四节,安东尼开始爆发,他一个三分,一个中投外加两个罚球连取7分,托米-迪替安东尼无奈道:“梅罗必须得靠自己来赢下比赛。”凯勒-哈伯感慨说:“安东尼是联盟最好的攻击手,在进攻端他根本没有弱点。”加里-瓦什伯恩也说:“尼克斯的策略非常明显,将球交给安东尼,因为尼克斯没有人能阻止他。”

  1分33秒,安东尼中投命中,尼克斯104比102反超比分,hoopshype记者席亚拉语无伦次写道:“看看安东尼的功绩,真是......”比赛结束前16秒,安东尼又命中两个罚球,凯勒-哈伯写道:“凯尔特人一波攻势追上了比分,但安东尼将尼克斯前进的重任扛在了自己肩上。”

更多关于"安东尼 朗多"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