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皇帝半场迷失陷订婚后遗症 三节16分创赛季新低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今天在主场迎战山猫,这是他们背靠背的首场比赛。结果过程非常轻松,首节过后热火就占据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勒布朗在上半场的状态很一般,仅得4分,全场出战了28分钟,贡献了16分(10投6中,罚球6中4)、9篮板、5助攻。热火最终129-90战胜了山猫,依然保持不败。16分的得分是勒布朗本赛季的新低。

  不知道是开迎新年兼生日派对影响,还是成功和女友订婚后太激动,勒布朗今天的开局攻击力一般。前5分半钟里,他仅得到1分,而且仅有一次运动战投篮。6分15秒,勒布朗中距离跳投出手,球偏出篮筐。不过由于今天热火其他球员进攻效率很高,加上山猫的进攻始终不在状态,所以早早地热火就大比分领先。首节只打了9分钟,勒布朗、韦德都下场休息去了,截止此时,勒布朗一共3次出手均未命中,仅依靠罚球得到1分。

  本赛季前4场比赛,勒布朗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好开局。他不仅以场均33分的表现位居全联盟得分榜首位,而且命中率达59.8%,同时还有场均7.5篮板、7助攻、2.8抢断的表现,相当可怕。

  “我无法记清什么时候我曾有过这样连续的表现了,”赛前谈到自己如此好的状态时勒布朗表示。

  可勒布朗今天显然没有保持下去,或者说他并不是特别强调个人表现。在次节上场后,勒布朗长时间没有出手,当他手中持球时,他往往更多地选择了分给队友,比如传给哈斯勒姆罚球线来个小跳投之类。直到上半场比赛的最后1分21秒,勒布朗才又凭借制造犯规的机会站上了罚球线,可惜和开局时一样,勒布朗只有2罚1中。不过无论如何,他总算是改写了自己的得分数据了。

  最后45秒,勒布朗在跑动进攻中侧翼杀入篮下,完成上篮,这也是他本场比赛的首个运动战入球。

  下半场勒布朗开始发力,先是17尺距离跳投命中,随后又在一次快攻反击中直接拿球暴扣篮筐,看得热火球迷是热血沸腾。对比来说,这节是勒布朗打得较为出色的一节比赛。虽然场面领先太多,但为了尊重对手,热火仍把勒布朗放在场上,他也利用这机会练了练投篮,此节他得到了12分。

  末节勒布朗和巨头们已经不需要再上了,对于他们来说今天的任务早已结束。翻看一下历史,勒布朗职业生涯对阵山猫的平均数据是26.6分、7.5篮板、6.9助攻,投篮命中率达50%,而今天他显然没有达到这样的平均水准。不过赢球还是很令人开心的,最终比分定格在129-90,热火大胜山猫。

更多关于"热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