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9岁芬利决心返NBA或回到小牛 老将有望指导阿联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继前爵士队白人中锋奥斯特塔格之后,今天又有一位年近40岁的老球星打算重返NBA了,并愿意先从NBDL(发展联盟)打起。美国篮球媒体《HoopsHype》消息,全明星后卫迈克尔-芬利计划重返NBA,本周将飞往达拉斯,与好友诺维茨基以及小牛老板库班进行会面,有可能重新加盟小牛,或者去传奇队担任球员兼教练员,有望与刚刚加盟该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共事。

  作为两届全明星球员和一位即将年满39岁的老将,芬利已经告别NBA赛场一年半的时间了,他上一次出现在NBA还要追溯到2009-10赛季,在当时为了总冠军戒指,芬利不惜冒着抱大腿的骂名,以一份“老将底薪”加盟波士顿凯尔特人,但由于脚踝伤病,他并没有给绿衫军带来太多的帮助。

  “当时在凯尔特人,我的脚踝并没有100%的康复。”芬利谈这次复出的原因时说,“但那个赛季结束之后,我就一直在治疗我的脚伤,为了彻底恢复健康,最近一年多我一直在非常努力的训练。现在,我的身体状况好多了!”

  芬利自信仍能够适应NBA比赛,他的“A计划”是重新加盟一支NBA球队,但如果球队认为他暂时无法适应高强度比赛的话,他愿意暂时被“下放”去发展联盟打一段时间,担任球员兼教练员。本周之内他就将飞往达拉斯与好友诺维茨基会面,征求诺天王对自己重返赛场的意见;同时芬利透露,他一直与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保持着联系。

  “早在奥斯特塔格之前,我就收到了NBDL球队报价合同,并有了去那里打球的念头。”芬利说,“我渴望重返赛场,我愿意在发展联盟打球,但我不愿意从一个毛头小伙子的待遇开始打起,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在那里兼职当教练,我会利用好这个机会。”

  芬利所说的奥斯特塔格,是前爵士队中锋,曾辅佐马龙和斯托克顿两次杀入NB

  A总决赛,2006年退役。上周三,奥斯特塔格刚刚宣布复出,并签约小牛队下属球队得克萨斯传奇队,先从NBDL打起,然后争取重返NBA赛场。十分巧合的是,中国球员易建联也刚刚签约小牛队,并将先被下放去传奇队锻炼,有望与大白熊和芬利两位老前辈一起共事。

更多关于"芬利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