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满意队员们认真态度 年轻小将获表演时间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1日  来源:东莞时报 【大 中 小】

  尽管距离前晚第一场比赛仅间隔了10多个小时,但广东男篮在昨日下午3时举行的全运会男篮预赛第二天的赛事中丝毫不现疲态,120:64,他们以56分的巨大优势击败了四川男篮,取得两连胜。

  前晚广东男篮结束与香港队比赛回到酒店,已经接近23时,只休息了10多个小时,他们如往常应对比赛一般,提前一个多小时就来到场馆热身。

  广东男篮认真的态度在比赛中也得到了不错的回报。首节比赛只打了4分钟,广东男篮就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虽说在前福建主帅斯蒂宾的带领下,四川男篮一度打得非常顽强,但实力上的差距,尤其是防守上的差距分差还是一步步被拉大。40:19,首节比赛结束时,广东男篮已经取得了21分的领先,其中苏伟个人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3分。

  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广东男篮并不放松,第二节中段被对手连得5分,主帅杜锋就赶紧叫了一个暂停重新布置。暂停回来后,广东男篮立刻打出了一波8:0的攻击波。虽说董瀚麟上半时结束前的压哨中投弹筐而出,但广东男篮还是顺利地将分差进一步拉大到39分。“你们今天上半时每一个人的表现,都让我非常满意。来吧,为你们自己的表现鼓鼓掌吧。”中场休息室里,杜锋的话音刚落,响起掌声一片。

  下半时,现场大屏幕的电子比分牌一度停止工作,但这并未影响到广东男篮前进的脚步。高尚李原宇王璞等小将们接过老大哥的接力棒,一度将分差扩大到60分开外,并最终以56分的优势赢下了比赛。

  昨日,四川雅安发生了7.0级大地震,广东男篮的队员们赛后纷纷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悼念与祝福。“希望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队长朱芳雨说道。

更多关于"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