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自曝第2罚乃故意投失:想砸篮筐耗时间却失败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在主场被来访的凯尔特人三分绝杀,这场比赛并没有展示出卫冕冠军的防守实力,赛后热火上下也谈了他们的感受。

  据韦德称,他在最后时刻的罚球不进并不是表现上看起来那么简单。第一罚他非常想罚进,然而他没有罚进。第2罚他开始动起脑筋,想用球砸篮筐,好让时间走完,结果他失败了。

  “事情没按我计划的来,”韦德说道,“我想罚到篮筐边上,可没成功。”

  “这显然不奏效,”热火主教练斯帅谈到这个计划时表示。他拒绝回答这个做法是不是他的授意。之后韦德主动澄清,称这是他自己的主意。

  结果凯尔特人用最后的机会让格林在外线来了记三分绝杀,其位置和雷-阿伦在上赛季总决赛上帮助热火化险为夷的那记关键三分几乎一样。

  “他们收获了大量的信心,”波什说道,“他们开始投进各种‘炸弹球’,最终他们用一个真正的‘炸弹’结束了比赛。”

  “这场比赛始终有一种能量层面上的主题,还有因果循环的主题,”斯帅说道,“我们在比赛最后时刻做了太多配不上得到一场胜利的事了。”

  韦德也表示赞同:“如果这场球我们最后赢下来了,那也只能说是窃取来的胜利果实。”

  谈到韦德的状态时,斯帅表示韦德现在还没到100%,但正处在不断好转阶段。

  “他现在可以没有任何疼痛感地征战,打起球来心态也没受伤病的限制,”斯帅说道。

更多关于"韦德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