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20+7秀空中躲闪2+1 高开低走失关键球酿祸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0日,迈阿密热火主场110-111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无缘四连胜,克里斯-波什出战31分钟,12投7中得到20分7个篮板2次封盖,一如既往的稳定中投,在韦德协助下上演大力暴扣,防守端有连帽对手的霸气表演,更令人吃惊的是今天波什还玩儿了一把空中辗转腾挪2+1,颇有几分“空中魔术师”的风采,如果不是最后21秒诡异跳投不中为凯尔特人绝杀埋下伏笔,今天波什的表现就能用完美来形容。

  勒布朗有伤在身,韦德的膝盖也存在隐患,三巨头组建第四个赛季,热火队从没有像现在一样需要波什挺身而出,赛季开局至今,热火队慢热症难改,这个问题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后场双星的伤病,但是今天,波什率先爆发让勒布朗和韦德肩上的担子轻了许多,中距离跳投得手,接韦德传球大力暴扣,波什是本赛季热火队表现最稳定的得分点,他的爆发让热火队在短暂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很快完成反超。

  首节比赛还有3分32秒,波什在篮筐右翼得到阿伦传球,接球瞬间立刻强杀篮下,面对凯尔特人两人围堵空中连续躲闪将球送进篮筐还造成巴斯犯规,这种进球在保罗罗斯身上看到是习以为常,但波什也来玩儿这种“空中魔术师”的把戏着实罕见,进球之后波什也难掩兴奋,他的加罚命中让热火队领先优势来到9分。

  仅仅首节比赛,波什就独得10分4个篮板,热火队单节领先6分也说明波什在进攻端发威对于全队的重要性,虽然次节回来波什没有得到太多出手机会,热火队也被凯尔特人在半场结束前完成反超,但易边再战热火队重新建立领先,波什又扮演了热火队进攻端的领军人物。

  阵容对位上看,凯尔特人内线实力并不算强,奥利尼克还是一个新丁,布兰登-巴斯也只是联盟平均水准内线,打起这样的角色来波什向来不会手软,第三节4分28秒接查莫斯传球篮下再次强攻得手还搏得罚球机会,末节上场也立刻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帮助热火队一直保持领先。

  不过以年轻人为班底的凯尔特人并未打算就此放弃,末节后半段他们发起疯狂反扑数次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勒布朗挺身而出为热火队连连得分,波什也在3分25秒接勒布朗传球跳投命中,比赛形势在朝着对热火队有利的方向发展,但关键时刻波什犯下了不该犯的错误,那是全场还有21秒结束前,热火队进攻时间还有7秒钟,波什却选择了不明智的跳投出手不中。加上最后时刻韦德两次罚球未果,凯尔特人依靠格林0.6秒三分绝杀在热火主场惊险赢球。

更多关于"波什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