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被指歧视黑人女性 自称不爱黑妞爱白色女王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知名八卦媒体Mediatakeout报道,印第安那步行者前锋保罗-乔治在推特上歧视黑人女性,并赞美自己的“白色女王”。这番涉及种族歧视的言论,引起了网友争论。

  保罗-乔治(Paul_George24)在推特上和网友互动时,提到了女性。当谈及更喜欢黑人女性或白人女性的时候,乔治简单回复到:“#并没有不尊敬但是——黑妞被我拒绝了。”

  在和推特网友的互动过程中,乔治直接使用了“Black Chicks(黑妞)”之类的不恰当词语。这也引来了一些网友的不满。

  一位id为TallGlassH2O的网友回复道:“他(乔治)真是一个大蠢蛋,因为他也不尊重自己的母亲和祖母。”
 
  一位网友追问道:“你喜欢白人女孩吗?”

  “哈哈哈,兄弟,只不过是我对她们更有吸引力。”乔治回复道。

  近一段时间,在推特上,乔治表现出了一位NBA全明星球员的风范:11月9日,他发布了一张随着NBA电视台外出钓鱼,和小动物相处的图集;再往前,11月2日,他发布了一张和小孩子们一起读书的图片,这是NBA官方组织的“读书关怀”活动的一部分。

  乔治效力于步行者,是这支球队本赛季的当家球星。上个星期,这位四年级前锋场均24.8分、7.5个篮板、3.8次助攻和1.75次抢断,成为了一周东部最佳球员。

  球场之外,乔治一直表现得很谦逊。以往,步行者的老大是丹尼-格兰杰,本赛季,从球场上明显可以看出:乔治已经接替格兰杰,成为步行者新领袖。但是在接受记者关于“步行者领袖”的采访时,乔治仍然将格兰杰视为领袖。

更多关于"乔治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