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G:从不去理会专家排名 他们没摸过篮球也不懂球

www.7m.com.cn  2014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凯文-加内特在接受《篮网每日新闻》的采访时谈到了各大媒体对于篮网未来前景的低估,加内特表示他根本不会把这些预测放在心上。

  “记者总归是记者,他总要写点什么东西才能交差,也不管写得靠不靠谱。”加涅特说,“我们每天都来训练,人不并不轻松,大家都想做到最好。”

  “不管媒体是做了投票还是胜场预测,我觉得自己都不会介意。我们的目标是不会改变的,你也不能跟质疑者或者一些媒体打嘴仗,毕竟他们连篮球都没摸过。你懂的,就是这样。”加内特说。

  低估篮网的不光是媒体,在此前的总经理投票中,在东部冠军选项中,没有人选择篮网。而在大西洋赛区头名的选择中,猛龙得到了76%的选票。

  上赛季,篮网只取得了44胜38负,这个成绩换在西部连季后赛都进不去。加内特在今夏曾考虑退役,但这位38岁的老将最终还是决定继续征战一个赛季,证明自己的能力。

  “我非常善于寻找动力,我对待自己也很真实。我看了很多自己的比赛片段,我希望今年能打的跟以往有所不同。”他说。

更多关于"KG"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