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奖项:字母哥领跑MVP 罗斯成进步最快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进步最快球员候选人:1.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猛龙)2.德里克-罗斯(森林狼)3.尼古拉-武切维奇魔术

  罗斯从NBA史上最年轻MVP到如今提名进步最快球员其中经历多少苦痛他自己最清楚,罗斯本赛季曾单场砍下50分,从那场比赛开始他似乎找回自己之前丢失已久的自信心,本赛季他交出场均18.5分4.6助攻2.8篮板的成绩单,如果森林狼没有罗斯本赛季的战绩将会更加不堪入目。

  猛龙去年将西亚卡姆放在发展联盟练级是正确的决定,他去年在发展联盟里拿到总冠军以及总决赛MVP。本赛季西亚卡姆成长速度极快,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从上赛季的22%提升至本赛季的33.8%,场均得分整整番了一倍,还有标志性的转身上篮,这些都在提醒着外界他有多么出色。西亚卡姆的出色发挥也让伦纳德得到了更多休息的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