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奖项:字母哥领跑MVP 罗斯成进步最快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最佳新秀:1.卢卡-东契奇独行侠)2.小贾伦-杰克逊灰熊)3.德安德烈-艾顿太阳

  本赛季的最佳新秀争夺成为东契奇和艾顿两人的二人转。19岁的东契奇成熟得不像一个新秀,他目前对比赛的影响程度要比艾顿更胜一筹。独行侠期盼他能成为杜兰特、哈登这种级别的球员,不得不说东契奇简直就是一个白人+右手版的哈登。哈登新秀赛季打替补,因此用新秀赛季的杜兰特和东契奇作比较,本赛季东契奇场均能贡献18.8分6.5篮板 4.9助攻,杜兰特的新秀赛季场均能得到20.3分7.2篮板4助攻,东契奇在组织上的造诣更高。

 艾顿目前实力不如东契奇,但是他的身体天赋和内线技术是东契奇无法比拟的,两人都是少年老成但是完全是不同类型的球员。艾顿在打了四分之一赛季之后他已经很适应NBA级别的对抗,他对战术的理解、篮板保护能力和护框能力都在持续进步,本赛季的最佳新秀或许归属东契奇,但未来是艾顿的。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