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奖项:字母哥领跑MVP 罗斯成进步最快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最佳教练候选人:1.道格-里弗斯(快船)2.迈克-布登霍尔泽(雄鹿)3.内特-麦克米兰(步行者)

  最佳教练的竞争也非常激烈,空接之城没有了格里芬、小乔丹克里斯-保罗之后实力不降反升。这当然离不开冠军教头里弗斯对球队的调教,他将快船调教为攻防一体同时拥有深厚板凳实力的球队。麦克米兰同样值得称赞,步行者在天赋不强球星不多的情况下稳步提升目前高居东部第3名,这支球队看不到明显的短板。

  雄鹿队本赛季的改变很明显教练起了很大的作用,在布登霍尔泽的推动下,雄鹿队大幅改善了他们的出手选择,让他们的进攻快速而简洁。随着更多针对性防守战术的部署和球员防守经验的提升,雄鹿成为攻守效率都排仅进联盟前五的顶级强队。更重要的是布登霍尔泽通过何丽丽的战术部署让字母哥打得比上赛季更加轻松,而且进攻效率更高。快船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后面有可能会掉队,所以本赛季最佳教练的归属极有可能属于布登霍尔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