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冠军人物录:双子星再次闪耀 三旬老汉坚守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任骏飞是广东队除了周鹏之外在队时间最长的球员,从09年开始代表宏远征战CBA,他在球队里已经度过了10年时间,期间他曾经随队夺得过10/11和12/13赛季的总冠军,但正如二飞自己所说的,这应该是他发挥最大作用的一次总冠军,对他而言,终归是不一样的。

  在总决赛G4之前,任骏飞已经连续三十多场比赛得分上双,常规赛中也曾有过单场30+的精彩表现,出生于90年的他在本赛季迎来爆发。在杜锋的执战术体系中,任骏飞最大限度的发挥出了自己的作用,阵地战的轴心策应、进攻篮板的保护,他用自己的篮球智商弥补了身高力量上的不足。

  和任骏飞同时期上调一队的诸多球员,大部分已经离队了,对于这一批曾经被寄予厚望的球员,因为最终的发展轨迹不如预期,外界曾有不过不少质疑。九冠的采访中任骏飞直言:看到同期球员一个个离队,心里很不是滋味,但自己心里也憋着一口气要证明给所有人看,我们这一批球员并不是不行。

  在整个赛季中的关键作用已经充分说明了任骏飞的重要性,虽说"大器晚成",但一切都来得刚刚好。

更多关于"广东宏远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